什麼東東啊!
怎麼有人這樣?
開開心心的跟他分享最近的事,
結果他像完全沒聽到一樣,
完全沒有橋段的,轉移話題,說起另一個人的事,

難道他沒帶耳朵出門嗎?還是我講的是阿拉伯話?
不懂什麼是禮貌嗎?敷衍一下也好?
沒有,完全沒有,如果硬要講有,或許就是我講完後那停頓的兩秒鐘,
兩秒鐘後他直接講起另一個人最近有多累好可憐巴拉巴拉巴拉...
一切的表現好像在說:什麼啊~你發生的事我一點也不想關心。
我只能很錯愕的傻著、聽著、假裝沒事的笑著。

喂~哈囉~我也在這好嗎?我也是你朋友吧?
這真的整個很傷。
每次都想著我這個第三者是不是該退出了?
但這是不可能的吧?朋友還可以退貨的嗎?
所以也只能默默承受這時不時來一下的被冷落的滋味,
真不好受。

下班了踏出公司門口,一直想著這件事
轉涼的風迎面吹來,這是寶貝去當兵以來我第一次有寂寞的感覺。

我也開始反省自己,是否也曾在不經意中,打斷別人的話,
讓對方感覺到不受尊重或不受重視?
或許多多少少有吧?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因為真的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