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一號說:後~我都忙著照顧我的連發科和準醫生朋友!
我說:喔~真是辛苦妳了(os:那妳約我們出來是什麼意思?)

討人厭二號說:喔!你們怎麼這麼天真啊?我真是從你們身上學到了怎麼欺騙客戶
我:.....(os:只會放馬後砲!+朋友是這樣當的嗎?+我真是從你身上看到了什麼叫機車)

最討人厭的是...這兩個人竟然出現在同一個聚會!
真的好討人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