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下筆紀錄蜜月旅行的點滴,
因為很想寫,怕自己會情不自禁寫一大堆,搞的自己很累,所以遲遲沒有下筆,
但天知道我多想紀錄旅程中的每一個風景、每一個心情,於是乎又怕寫很多….
沒錯~這是很矛盾的鬼打牆!!
這也是我從來沒寫完任何一次旅行網誌的原因

不過!! 就在今天~深吸一口氣~我要開始慢慢寫了
不滿意就修修改改刪刪增增~總有一天可以寫完(吧!?)!!!

GO!!!!


=== 終於稍稍觸碰到正題….的地點篇… ===


關於蜜月旅行的地點,我和阿寶有一番爭論,
阿寶想要的蜜月旅行是悠閒的小島度假,
例如~馬爾地夫、大溪地 bora bora 島等等
依據劉小潔我不負責之精確統計,男生喜歡的蜜月方式多半是這種
總覺得男生好像想在蜜月旅行大顯身手一番,所以喜歡悠閒的度假行程
(要顯什麼身手??!! 乖~長大以後就知道了 (羞~))



以上是大溪地 bora bora 島的照片
海島旅遊是很吸引人,但是我夢想的蜜月旅行是歐洲國家,
例如~法國、義大利等名牌的故鄉….
喔!!不!! 應該是文化及藝術薈萃之地,
那美麗的街廓、建築及藝術品,
都讓我覺得非常浪漫…而且好想買下它們…尤其是”藝術品”
總之根據我精確的統計,
歐洲也是大部分女生喜歡的蜜月地點 (假文藝真shopping?)

雖然我們意見相左,但經過一番討論,
像是「難得的長假還是去歐洲比較值得,海島不需要這麼多天」
以及「蜜月旅行當然要以新娘的意見為意見」 (…我得承認這不太算討論)
或是「去歐洲如果自助的話,有可能租到雙B來開」(這應該比較像利誘)
最後終於達成共識,以法國為我們的蜜月地點。

但是法國是歐陸國土面積最大的國家,包山包海有非常多值得一遊的景點,
所以行程的重點該放在哪裡,也花了一番腦筋,
首先要列入的,當然是我最嚮往的時尚發源地-花都巴黎
(也就是名牌發源地啦 哈哈 我就是俗氣 =.=)
不過以巴黎這麼美的城市,有美食、美景、美女、美男子(好像怪怪的?)、名勝古蹟,
也是每一個人到法國旅遊的必遊之地。
接下來為了顧及阿寶喜歡的海邊行程,
所以加入了南法的蔚藍海岸。
這個世界排名前10大蜜月城市,
事後證明 12 月份的蔚藍海岸其實很冷,沒有蜜月感 =.=

就這樣~法國西部、南部的葡萄酒酒鄉及鄉村風光
以及全歐最高峰白朗峰和著名的聖米歇爾山….等等等吸引人的景點
都因為時間考量,只好忍痛割捨啦

====================

網路票選最適合蜜月的地點排名
 1.法國蔚藍海岸  5.紐西蘭皇后鎮
 2.義大利威尼斯  6.澳洲黃金海岸
 3.夏威夷     7.希臘
 4.日本北海道   8.印尼峇里島

世界排名前10大蜜月城市
http://www.ohwed.com/blog/user1/k00689/archives/2007/18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