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是我從根本還沒認識阿寶以前
還是個少女的時候(現在還是少女啦~哈哈)
就超級嚮往的一件事情
我懷疑我結婚就是為了這個(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我最愛你啦~波提寶)
 
 
想想看,兩個相愛的人,終於結為連理之後,
大剌剌的放著政府規定公司要給的婚假,(重點是有給薪)
手牽手甜蜜的沉浸在愛的光輝裡,
漫步在異國的街道上,是多麼浪漫的一個 moment 啊~
 
 
只可惜,不管再怎麼浪漫的少女情壞,
遇到現實的瑣碎,還是會被打擊到一個白爛的地步,
總之辦完婚宴到要出國前,中間的那兩天,心理的興奮感一直處於冬眠狀態,
直到出發那天坐上凌晨五點的計程車,到了機場,
我的心才像春天甦醒的熊兒一樣,吼吼吼的叫了起來~


(( 即將陪伴我們 12 天的行囊,現在看好懷念啊!))



但由於前一天收拾行李到兩點,
(都是阿寶啦,出個國好像要去外太空一樣,什麼東西都要帶,只差沒帶自己的馬桶出去)
只睡了兩三個小時的疲憊身軀裡,要裝著一個很 high 的靈魂,
那感覺很像被附身,內心很想跑跳步,但身體卻只能拖著沉重的步伐,
和團員及領隊集合後,我發現大家都跟我一樣,臉色灰暗,死氣沉沉,
最有精神的就是領隊,和 20 名團員中唯一一對二度蜜月的大哥大姐了
 
 
掛好行李之後,就開始我們超長時間的飛行,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從南法開始,所以先飛到香港再轉往阿姆斯特丹,
最後還要飛到南法的尼斯,整個旅行時間是快要 24 小時,
24小時耶!這麼長時間的旅程,我真的覺得,我是要飛到天邊去了我!!


從台灣到香港這段飛行,現在想來印象已經很薄弱,
想必是太短了,原來李爺真的是在離我們超近的地方啊~


(( 香港機場的轉機櫃檯,有許多西方面孔,開始有異國的 fu))



(( 香港機場的候機大廳,明亮寬敞,給我的感覺是平穩安定))



飛行時間最長的香港到阿姆斯特丹這段其實也還好,
長途飛行並沒有大家一直恐嚇我的那麼累,
我跟阿寶兩個人 share 三個位子,很空曠(這真的差很多)
在飛機上睡睡醒醒、吃吃喝喝,吃了傳說中的機上泡麵,和我愛的 HaagenDazs 冰淇淋~
雖然沒有個人的娛樂系統,但還好我準備了書,再加上對於旅程的期待,整個非常開心


(( 這是那第三個位子,拍起來還挺舒適的這樣))



((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機上泡麵,還有其實有點冷還硬要吃的 HaagenDazs 冰淇淋,好充實 ))



可能因為太 high,飛機上我幾乎沒睡幾小時,
結果到阿姆斯特丹機場時頭開始暈,加上天氣爆冷,一整個累翻,
轉機到尼斯的上的兩個多小時飛行時間裡,我睡到不省人事~


(( 阿姆斯特丹的機場,因為正值聖誕節前夕,有許多聖誕燈飾,濃濃的節慶味兒))





(( 機場也逛到好起來,也的確是有團員現在就開始敗東西了,都還沒踏上法國國土呢 ))



(( 登機還要坐小巴士去,爆冷!苦了裡面穿了短袖的姑娘我啊)



抵達第一天住宿的飯店,是當地時間的 11 點左右,
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空間把行李攤開,
馬上洗了個燙呼呼熱水澡,就在超熱的暖氣中呼呼大睡!
期待明天開始展開法國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