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了,這已經不知道是我連續第幾天這個麼晚就寢了,

總之就是在忙著準備去東京的事情,

看看書、上上網,時間就這麼咻一下過去了。



每天都麼晚睡,我以為上班會想睡覺,但這幾天上班都好刺激,

渣個眼我都覺得浪費時間,

大老闆又再度正面關心我的東京行、要我好好評估,

害我在辦公室都坐如針氈、行事變的超級低調。

深怕引起他的注意,但我知道搞低調只是鴕鳥心態,

怎麼可能我低調他就忘了我,他只是沒立場阻止我去而已。



另外,我昨天才說希望每件事順順利利,結果今天一大早就來個突發事件,

大致上就是大大大大大老闆要改行程,以致要協調所有與會人員的時間,

周邊一堆相關的配套措施也要跟著調整,

還有個助理跑來問,會議通知到底甚麼時候會發給我家協理?

他要決定早上要不要送小孩去上學,哈哈,我只能說真是牽一髮動全身啊



總之,這幾天上班,我都像壞掉的冷氣,壓縮機不停的運轉,

嗡嗡嗡嗡的轉個不停,就是放假前做事效率變的超高,態度也變的超積極這樣,

想快點把事情處理乾淨,不想留尾巴給別人收,

如果不得已要留,那尾巴也要切的乾淨整齊一點。



反而是我同事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我的心都跟妳一起飛到日本了,

哈哈,怎麼這麼可愛,我都還沒飛出去,他們就飛出去了



好不容易,在又興奮又緊張又忙碌的心情下度過了這一天,

終於告一段落可以下班去,心情開心的像小鳥一般,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雀躍吧~



雖然很晚下班,但經過多次的訓練,我現在已經是打包行李的好手

如果有打包行李比賽,記得通知我參加,

我剛剛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收好行李,

比我預估的快好多,我原本以為今天大概要收到三點呢。



好了,又碎碎念了一篇,大概也是因為我現在有點睡不著的緣故,

先來個東京大致行程,不過哪一天去哪裡,大概會調來調去的吧

DAY 1 啟程

DAY 2 東京車站丸之內、銀座

DAY 3 秋葉原(阿寶指定)、與親家餐敘

DAY 4 代官山、澀谷

DAY 5 台場、汐留

DAY 6 六本木

DAY 7 原宿、表參道、青山

DAY 8 新宿

DAY 9 回程



打到這,我又興奮了起來,是要失眠到幾點啊我,

唉,我去睡了,明天還要上半天班 (沒錯,我就是這麼做作,假認真)

希望~明天順利下班、順利起飛、順利抵達,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