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聞起來真的不美味
但是吃起來卻又這麼好吃
像我剛剛吃的泰式河粉
還有昨天睌上吃的大腸麵線
都是屬於這一類臭翻的食物

大腸真的不是健康的食物
我小時候不敢吃,為什麼現在這麼愛?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種罪惡的好味?
太罪惡了,昨天吃完大腸麵線
馬上嗑了一顆蘋果和一根香蕉
平衡一下不健康的因子
俗話說的好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句我國中背的最熟的課文,希望說的是真的

婚後我還是常常下班就回娘家吃晚餐
但這幾天我娘親去日本完成她的賞櫻夢
所以我晚上都吃外食
我才更深刻體會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近大家都出國
老媽跟老爸去日本逍遙
劉阿敏去東京跟他們團聚
秋秋也去紐約扭一扭了
走在路上、公事繁忙中、吃飯吃到一半或拉屎啦到中途
我心頭都會出現他們在異國的身影
開心的跑跳在櫻花樹下或紐約街頭
總之是很美的畫面 

今天晚上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了半天,去外帶了瑪哈泰的泰式河粉
雖然很臭但是很好吃

四月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好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