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的是美體小舖的葡萄籽修護亮麗露(NT 550 / 60mL)
強烈推薦給髮質有受損狀況,又愛把頭髮吹乾的人喔~(其實我就是這種人啦)


官方介紹
含抗氧化葡萄籽油、荷荷芭油和佛手柑精油,
散發健康光澤,讓造型出色亮麗。
佛手柑精油,果香味芳香怡人,
洗髮後或出門前擠一些在手上搓熱,
再均勻擦在頭髮上即可。


====個人感想來了====


經過多次的染、燙及造型,我的頭髮已經有受損、毛躁的現象,
由其是染髮最傷,設計師說染髮比燙髮更傷髮質呢~
而我洗完頭髮喜歡吹全乾,但吹風機的熱風,會讓毛燥的現象更嚴重。
不管洗頭髮的時候用了潤髮乳或護髮素,都沒什麼太大的作用。


有一個解決方法是使用吹冷風的吹風機,
但女生最忌就是頭受涼,頭一受涼,經痛啊什麼婦女症狀都來了 (這也是老媽的告誡)


就在我為髮質毛躁所苦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產品,
當時的想法是姑且試試,並不是聽說它好用才買的,
但使用過後,我發現頭髮竟然出奇的聽話,毛燥的現象也改善很多,
完全就是呈現一個我愛的豐盈有彈性的感覺,
連同事都說~妳今天頭髮怎麼這麼順? (因為平常太不順了)
讓我一整個龍心大悅啊
從此之後它就成為我梳妝台上的固定班底啦!


以上說明它神奇的地方,現在來介紹一下它的使用方式:
洗完頭髮後,把頭髮擦乾,按壓適量均勻塗抹在髮梢或是需要加強的地方,
再吹乾就可以了,簡單吧?
主要的訴求功效是,可深層修護毛燥分叉髮尾,使秀髮滑順易梳理,
但我覺得也能夠保護頭髮在吹整的時候不受傷害。

以我來說,我會先把頭髮稍微吹到半乾再使用,
總覺得毛鱗片打開了會比較好吸收,
我塗抹的範圍,包含距離頭皮10公分以外的頭髮,
大約需要按壓3~4次,再用手指把頭髮理順,
就同時均勻的把護髮油擦在頭髮上嚕~

除了較果絕佳,
它優秀的地方在於雖然質地是油狀的,
但擦在頭髮上吹乾後完全不油不膩,反而澎澎鬆鬆的~
而且不需要沖洗非常方便,味道又好聞,
用量也很省,一瓶可以用半年以上,
實在是太優秀了!!! 大推薦!!


很建議頭髮有受損情形的人使用類似的產品,
大家可以試著找尋適合自己的,
阻絕吹整頭髮時熱風的傷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