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選擇在台中的 masalili 拍婚紗,

好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去台中拍?除了新竹的婚紗公司選擇比較少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阿寶家在台中啦~不然其實想去台北中山北路逛逛,
但因為有人告誡我,拍一次婚紗至少要去婚紗公司 12 次,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就作罷啦~

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選 masalili?
那是因為,先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它的攝影風格,
後來又聽蘇菲亞新娘 Penny 說她也很想在那裡拍,所以整個對它印象很好~
最棒的是店址在台中~簡直完美,哈哈!

不還是要實際走訪看看嚕~
到店裡詢問時,門市小姐不會過度推銷,跟我之前去的幾家都很不一樣,
也可能是因為我走進店裡時,臉上就寫了 ”我要下定” 四個大字吧。
價格方面雖然很硬,但也少了亂喊價的困擾,而我擔心的拍攝地點、拍攝風格等等…
他們的網站上有各個拍攝景點的照片,給我這隻迷途羔羊一條明路。

另外,Masalili 的計價方式比較特別,包套的內容是整個服務的極大值,
例如指定攝影師、造型師、分兩天拍攝、拍攝當天專車…等等,
如果覺得那一項不需要,費用可以扣除,給客戶的感覺就是~耶~怎麼越來越便宜?
也可以避免一些紛爭,我覺得還不錯,總之綜合以上啦哩拉雜的原因,讓我做了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