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姐姐我和咖啡是不打交道的
因為小時候喝的咖啡
總是離不開MR.
伯朗
所以我覺得咖啡都是酸的
喝了之後還會肚子痛
(畢竟小孩子腸子蠕動正常 這種刺激太大)

直到去年底和美玉阿皖去清境玩
在她們買Starbucks
的時候
我吐露我從小到大都不喝咖啡這件事
他們非常驚訝的望著我
彷彿我不是地球人
且一直「鼓勵」我買一杯試試看
好像想把我從哪裡拯救出來的感覺.XD

我還記得我點的是冰的榛果拿鐵
才發現原來咖啡其實沒這麼難喝
從此我開始漸漸喜歡上它
進而到了天天都想來一杯的程度

不過因為我不能吃苦
所以我偏好花俏的咖啡
拿鐵、榛果拿鐵、焦糖拿鐵
只要有糖有奶的我都很愛
最討厭的還是酸的咖啡
不過我也是近幾年才知道原來咖啡不是都很酸的
酸是某種風格

前陣子讀到一篇文章說
全球有許多人都中了咖啡的毒
而且上癮者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但生產咖啡的來源卻增加的比較慢
所以我想去買有關咖啡的基金
以後咖啡嗑太多被唸的時候
就可以說
我是在賺錢
我是想太多了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