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數目越來越多
手上冒險的籌碼越來越少
臉皮也越來越薄
我們好像漸漸的經不起風險、經不起失敗也經不起丟臉
不僅僅是在工作上、生活上
在愛情上更是亦步亦趨、小心翼翼保護自己

或許是因為
曾經嘗試走進一個人的生命卻被擋在門外
也可能是因為
體會過失去一個人的痛徹心扉
總之我們好像已經沒有勇氣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碰撞愛情

但現在,我要為兩個好朋友鼓掌喝采
因為她們憑著勇敢找到了那個人,展開了甜蜜的新戀情

熱情活潑的Energy小姐桃花雖然沒間斷過
但不是桃花的年齡跟她不搭嘎
就是那朵怪桃花想的比她還多,結局不了了之
雖然她跟我抱怨過,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遇到那朵真命桃花
但她總是一戰再戰,要幫她介紹?OK MSN聊天?OK
終於,她遇到了現在這朵好桃花

溫柔甜美以好媳婦形象席捲人心的好媳婦小姐
情路坎坷被賤男劈腿後
又不慎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漩渦
不知道幾百次,我勸她要快刀斬亂麻
但人總看不清自己,最終還是靠她自己勇於斬斷情絲
更令我佩服的是,她參加了婚友社的聯誼
她跟我說:要踏入會場的那一刻,我真的很緊張想掉頭就走
但她鼓起勇氣走了進去,就在那一次活動,她認識了現在的男友

她們倆現在都非常開心
熱戀期的女人,傻傻的樣子很可愛
看著她們嘴角掩不住微笑的談論起那個人
我感受到她們的幸福,真的真的好替她們高興

有太多人嘴巴上說著,或心裡難過著,只有一個人的寂寞
但行為上卻又是這麼的被動,
或許每個人有自己恐懼的點,他走不出來
我懂
但誰不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傷痕累累?
所以我佩服Energy女孩和好媳婦女孩碰撞愛情的勇氣
這樣的女孩,我想給她們大大的擁抱
我知道她們會很幸福~很幸福~

我總覺得人一定有你生命中註定的那一半
遇見只是早晚
或許他正在某處也等著你找尋他

所以,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叔叔阿姨
都站起來吧 別怕 打開自己的心胸
去愛、去追求、去開心、去失去、去傷痛
用力的感受你感受到的感受
老了以後,在輪椅上走不動了,
這些那些回憶都滿滿的在你心裡
不會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