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
喜歡妳在台灣

只要妳在台灣
我們大家都好像也在度假

只要妳在台灣
大家就好熱絡

只要妳在台灣
MIUMIU又多一個人疼

這樣的情況是從妳開始去國外唸書以後
漸漸成型的

像這次
大家又慶生、又去數碼天空、又還有個清靜之旅
大概把一年份的聚會都集中火力一次搞定了

妳知道的
平常我們很少一起出去玩
大家感情雖好卻還是難免各忙各的
Bingo王子忙生意
彥餃也一同忙碌還要上課
祺翔可能忙著交朋友、上課
大家或許也認為我在忙自己的事
諸如此類的顧慮
讓我們不好意思隨便約彼此

但是妳在就不一樣
好像是種特別的時刻、是holiday
對!holiday!像是過年一樣把我們串在一起
可以funny一點、放鬆一點,沒關係

妳知道其實妳真的好幸福
幸福的是你有超可愛的我們
說起來好像在自誇
但我們真的都可愛,又無條件的支持妳
有時候連阿寶都說,你們對她會不會太好了
我想他是在忌妒妳 (笑)

尤其尤其是你爹地媽咪
他們對妳的愛(我想你自己也知道)是多麼的濃厚
即使,不善表達或苦口婆心
愛的本質是不變的

所以!妳真的要好~好~的過愛自己的人生
有這麼多人愛妳、珍惜妳
不要再讓別人有一絲絲機會讓妳難過,好嗎?
它們是哪根蔥?有什麼資格?
它們沒有權利對妳-我們親愛的這個女孩-有任何傷害

所以我喜歡妳在台灣
這樣妳可以在我們的勢力範圍裡
稍微遠離一點哪裡
但我知道妳不可能永遠在這裡
妳還有自己的夢想要實現
還有很寬廣的天空要翱翔

所以!妳要更懂得理性一點面對所有事
心可以是自己的
心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別再說 I can’t help that
別再奮不顧身的追求幸福有如飛蛾撲火
追求幸福是好事,但請確認那團火能讓妳溫暖,而不是狠狠的把妳灼傷
更何況妳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