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嫩雞蛋

只有大邱是強雞腿,看看她是不是女勇士的模樣

上週六一群嫩雞蛋去了九份
(對,我先去探路了W公司的好友們)

我想我們是老了,
一開始花了十幾分鐘,
就為了搞清楚上一次來是什麼時候,
是跟哪個朋友,
這不是老人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回想起來,我上一次就是跟這群嫩雞蛋一起來的,
那時我們真的還很嫩,才大二暑假,
我印象中,九份挺悠閒的,但現在不一樣了,
不一樣的地方大概是變的很商業化,
那條九份的小路上,竟然可以買到台灣各地的名產,
會不會太誇張

還有就是,遊客變的非常的多,很多香港人、日本人,
天氣又熱,包包又重(這我自找的),所以我並沒有很enjoy
(不過哪一次跟朋友出去重點是在玩的?都嘛在聊天)


好加在,茶店還是非常的可愛宜人,景色也還是非常的美,
有穿著紫色店員制服的伯夷幫我們泡茶,
(陳伯夷真的好貼心喔,為了幫我們服務,
還特地穿了跟店員制服一樣顏色的衣服耶)


坐在彷彿阿嬤家後院的露天茶座,
悠閒的感覺好像回到了嘉義,
旁邊的客人都是外國人,
異國的感覺又讓我們好像出了國,
總之,百年茶店的三個小時下午茶,
打屁閒聊(大部分話題圍繞在到底幾歲可以退休)
是嫩雞蛋們今日最愛行程。

喝完舒適下午茶後,
陳伯夷強迫症發作,硬要我們去她金瓜石老家,
老實說有老家在家瓜石,其實很妙,
老實說一路上除了狗屎很多之外,
風景還真的挺棒的,有開心到。

但是,但是!我想我們真的是老了,那長長一段永無止境的下樓梯,
是怎麼回事?嫩雞蛋們的抱怨聲浪,一波一波的攻擊伯夷,
我大腿直發抖,像統一布丁掉在地上,那樣抖抖抖,
一整個真的是超累的!


第二天起床時,媽呀!
手臂、脖子後面、肩胛骨、屁股、大腿、小腿都超酸痛的,
現在都星期一了,我的小腿還在痛,
穿著高跟鞋,我連去廁所我都舉步維艱,老了啦。

不過今天看到照片,很開心,
雖然嫩雞蛋們又老又難搞,但還是挺可愛的啊~
我喜歡那群很 colorful 的香港大媽,
我喜歡貝貝的太陽眼鏡,
我喜歡底迪的呆樣,
我喜歡自己的粗眉毛,
我喜歡伯夷的紫色制服,
我喜歡大邱的嘟嘴。

唉呀!通通好喜歡,
星期一心情難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