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從數碼寶貝衍生出來的梗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有人看的懂這是啥嗎?


第一次聽到這台詞我大概才高中吧?(是嗎?)
卡通的台詞這麼有笑點,那時還很嫩的我,
是第一次見識到,讓我非常興奮,完全是我的菜
不過我還是沒有迷上數碼寶貝,(我很成熟的)
倒是我弟,不但買了電動,
還在房間門口貼了一張各種數碼寶貝進化的匯總圖海報,
害我當時非常擔心弟弟的兩性發展,不過那時他其實也還小
我擔心個什麼勁,
不過到底為什麼我會記得這件事,我也不明白


這其實也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隨便中帶點嚴肅的迷人角色
這個人就是我

哈哈!好啦我並不迷人,
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發現雖然平常我是個神經大條的隨便人,
但我血液裡還是留著嚴肅的血

我好像常動不動開始說道理,
雖然我走的是諧星的路線,
但如果有人開玩笑開很大,
我的臉還是顏面神經失調、會不自覺扭曲,
無法維持甜甜的笑,
這時我才知道諧星也是有尊嚴的啊!

我也發現我對於某些事情,也是會有嚴肅的想法,
難怪我跟阿寶,還有那麼一點合拍,
就是說,他其實就是個徹頭徹尾的爸爸型的人物,
說教是他的強項之一,雖然有時覺得很煩,
但也不免覺得他講的還算有點道理,
好可愛(關可愛什麼事?)

還好我的諧星性格,並沒有泯滅我的人性,
我還是有基本的自重自愛,好險

媽~妳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