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去周董及侯主播被拍到在一起的代官山,
之後再去東京超大的轉運站及shopping聖地的新宿,
天氣超級好,由於不是假日所以代官山人很少,所以可以很悠閒的逛,
這裡有非常多設計師的店,服飾都很個性化,
真的很有杰倫的影子(還跟他裝熟),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中午在一家很棒的餐廳吃午餐!

下午三四點到了新宿,這裡就是不管假日平日人都超級無敵多,
我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般的逛了日本的百貨,
像是大葉高島屋之類的,其實挺無趣的,長的跟台灣的差不多呀~
可能沒有細逛吧,不過沒時間,
後來去了0101逛,哇賽這家百貨主打名媛風吧??
裡面的衣服整個都是公主的風格~
價格也是很公主啦~

最後逛到歌舞季町,還進去裡面繞了一圈,
整個的感覺真的挺恐怖的~
可能時間還早(七八點),
道路上都沒有路人,
跟外面熱鬧的馬路相比,異常冷清,
時不時還有帶著墨鏡的黑衣大哥走過,
每一間店的外面都有印著女生照片的大型招牌,
旁邊也印了名字,
也有主打男公關的店,照片上的稱呼是什麼王子~團長~
什麼這一類的~超好笑的>"<~~

另一個特色就是,歌舞伎町的入口那一條路上,
超~~~級~~~多~~~各式各樣吃到飽的店,
不過大部分是燒烤類的,價格都在台幣400~700間,
在日本算是很便宜的消費了~

但是由於地價很貴的關係,
這些餐廳都分布在每棟大樓的高樓層,
又因為要拉生意的關係每家店都派了招攬生意的服務生在大樓下招呼客人,
我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就擁上來介紹,我們因為不會日文的關係,
都閉著嘴笑笑搖頭,他們說了一陣後,大概說個兩公尺的距離(笑~)就放棄了~

後來回程經過的時候,我們都很想吃吃看,所以故意放慢腳步,
但是卻沒人來招呼我們了,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
難道被他們發現我們是不講日文的外國人了嗎??

今天的晚餐在大嫂家附近吃傳統的串燒料理,
整家店非常的道地,就像看日劇裡,男女主角下班去喝一杯的那種店,
可以坐在吧檯,整間店的料理就由吧檯裡的老師傅負責,
菜單也完全沒有英文,
後來是一個年輕的服務生來幫我們點菜,
(服務生帥到不行啊~~>"<~~可惜不敢跟他照相)
整個點菜的過程就是猜猜猜~~

因為菜單也沒幾個漢字,而且料理這種東西用英文表達本來就很難,
服務生也不是很會英文,
我們以"專點一項"的策略,以菜單上同一項都是同類型的料理不同的肉類為主軸,
很努力的完成第一輪的點菜,中間當然不乏與服務生雞同鴨講,比手畫腳的場面~
甚至吧檯內的師傅都拿出整包生的金針菇出來,(金針菇很難用我的破英文了解)
結果上菜後我們吃了三種與不同東西合烤出來的"雞肉串烤"
分別是金針菇,蘆筍,還有一個瞎咪碗糕的我忘了,
原來我們三個一直在討論的那一區就都是雞肉的料理啊~~~
還好沙拉和烤飯團和烏龍茶都沒點錯~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最後又再加點了一輪,意猶未盡的花了3500日幣,一個人要台幣600,
可是真的無敵好吃~~~~~~~~!
心得~
代官山這個地方我還會想再去,一定還有很多很棒的店和小角落值得發堀~~
可是新宿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大了五倍,熱鬧二十倍的台北火車站一帶~
高樓比鄰而起,也比較髒亂,~
不是我還會想再去的地方,也有可能是我行前功課做的不夠吧?
不然頂頂大名的新宿怎會讓我如此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