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回來都是一整個很空虛的感覺~
最後一天坐在連坐五天的天喜巴士上隨著車子的搖晃
聽著導遊說一些感謝大家的配合這次旅程很成功又開心之類的話
還要大家給司機先生愛的鼓勵
其實他一點也沒有想製造哀傷的氣氛
可是卻把我的鼻子搞得很酸 真機車

還記得去年從東京要回台灣的那一天
大嫂送我們到車站
說她再見的時候我連正眼都沒看她一眼
只輕輕的說了good bye take care 就匆匆上了車
或許她會覺得我很沒感情 可是其實我是根本不敢看她
因為我一直忍著眼淚
一坐到座位上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我覺得我的眼睛沒有水龍頭這種類似開關或閘門的東西
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消失了吧
小時候我不是個愛哭鬼 跟男生打架 雖然很痛很想哭 我也都能超狠的把對方打哭
哪像現在~直接就是個瀑布啊

對了..其實這次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也有狂哭
不過是因為在飛機上看了"淚光閃閃"...太感人了

一個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