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女生從小的願望就是「我要當最美的新娘」,
但以女孩身男孩心長大的我,這種念頭很薄弱,
甚至覺得婚紗照可有可無,因為「反正就是一本做作的照片,
又重又佔空間,久了還會忘記收到哪去了」許多過來人們如是說,
所以之前和阿寶聊起這件事,反而他還比我熱衷一點。

但人總是會變的…去年經歷人生中一波結婚熱潮,
看著同事朋友既快樂又痛苦的忙著籌備婚事,
竟然漸漸的生起了心頭那把火,
結婚不是這麼容易的事,而選對婚紗公司,絕對會是重要關鍵。
畢竟新娘要開心,首先就是要讓她美~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嘛~

現在的新人挺幸福的,網路上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非常婚禮」、「婚禮情報」幾乎已經是每對新人必逛的網站,
我不是個勤勞新娘,但也從其中看出了不少倪端。
挑選婚紗的時候可以從幾個項目去篩選,
例如價格、婚紗樣式、攝影風格、服務…等等,
婚紗的包套價格從一、二萬元,到訂製禮服的數十萬元都有,
這就要看新人的規劃了。

婚紗樣式、攝影風格這兩項好像很難兩全其美,
例如就婚紗的美麗程度而言,C.H wedding 的禮服真的很棒,
絕對是夢幻華麗風格的首選,但拍照技術就不如禮服這麼令人讚嘆了,
看了好幾本網友的相簿,幾乎都是棚內拍的很美,但外拍就不怎麼理想。

而以攝影技巧聞名的青樺,不管是室內室外的照片都拍的很好,
好照片所需要的大概就是..取景的角度、光影的運用和抓住好表情那一瞬間的技巧吧
青樺厲害的地方是,即使戶外的光線強度很難掌控,還是有辦法把禮服的細節都拍出來,
棚內的照片則是能把單色的背景,運用燈光拍的很有層次感。
但青樺的婚紗,看了這麼多都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的

其實婚紗和攝影技巧之間真的很難選擇,
如果重點在於拍出美麗又不落俗套的照片,
那當然是選攝影技巧好的,
但因為現在婚紗都是一個包套,
也就是說內容包含了出借訂婚和結婚喜宴要穿的婚紗,
所以如果挑了一家婚紗普通的,
那喜宴的時候就會有挑不到美麗婚紗的風險,
這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總之就是一個困難阿~
真的需要花一點時間好好做做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