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老妹老弟一起看了鬼影,真是令我驚嚇到神經發麻的鬼電影,
雖然是兩三年前的電影了,可是還是很經典,
還好老妹已經看過了,她還準備了小手帕,
演到恐怖的地方她馬上整個遮住眼睛,
所以我只要觀察她的反應,大概就知道要準備被嚇了,
但是由於整部電影的恐怖氣氛是隨著劇情的推展一直堆疊堆疊,
腦神經在看到片子後半的時候,被擠壓到一種地步,
突然出現的恐怖畫面讓我們三個縮在沙發裡的膽小鬼忍不住尖叫出來,
(老弟應該沒有叫,我已經沒有餘力注意)
最後的幾段劇情簡直是在我哇哇大叫的配音下結束的...(笑)

最後真相大白時,很驚悚但也很悲傷,沖淡了一點恐怖氣氛,算是有收驚效果~
果然人是不能做壞事的啊~~

雖然這部電影讓我疑神疑鬼了幾天,上廁所都不得安寧,
還是覺得好好看喔,喜歡看鬼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啦~~
我老妹還燒起來"珍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