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不努力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想要成為哪一款的人,
卻沒辦法一步一步朝著那方向努力,總是放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距離目標太遙遠,才警覺這樣下去不行~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明明就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啊~!
敏要回日本那天,傳了簡訊給我,說"我要回去了"
我竟然都沒回電話給她...明明就很想親口跟她說一路順風的~!
我就是害怕面對這種場面,因為我不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
怕自己稍加釋放,就一發不可收拾~!我真是個怕尷尬的人...
我怎麼這麼矛盾啊,邱說"大家明明就這麼熟了,小潔還是常常很客套,好像與大家保持著一種距離"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可是我無法突破~
其實我真的好愛大家...怎麼辦呢?

I傳短訊跟我說"分手了,好痛苦",我還沒回電~
邱說要去南投,我說有事時,應該解釋清楚是跟媽咪有事...
想看的書還一大堆,碰都還沒碰~
地球村的英文,又一個星期沒去了,
明天好像就是王阿葳變成法國人的日子,我應該再持續CALL她
說好要幫石頭買的男用黑色髮圈,也忘了買,他超想要的說....
要跟寶貝一起去看房子,也都沒去>"<~~~
還要記得每個星期都得去游泳,
也想要上喜歡的舞蹈課~~~!!!
寶貝借我的兩本研究基金的書我也還沒看~~~~!!

哇嗚....我得好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