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combat-也就是我所謂的打拳課-的時候,
我與tintin一如往常的遲到了,
一進教室竟然看到大家扭腰擺臀踩著恰恰的舞步,
與一連幾個星期跳起來很陽剛而且累的跟狗一樣的拳擊有氧完全不同,
我還以為走錯教室了勒,但是看看同學及老師的面孔卻很熟悉,
原來老師說我們平常上課太嚴肅了,
所以今天改跳熱情有勁的拉丁有氧,
但是同學們右轉左轉、扭來扭去跳著熱情的舞步,卻沒什麼熱情的感覺,
而且tintin說都沒流汗,很不踏實,可是我跳的很開心耶~!
還是流行一點的舞步有趣多了~!
下課後在門口遇到老師,他竟然跟我們說還是不要教跳舞好了,大家都放不開~
唉~老師啊別氣餒~!
我們這些上班族平常真的很苦悶嘛~~但是很有被開發的潛力啊~!!
雖然他教課的時候常常不自覺的對著鏡子流露出自戀的神態,
又常常在我們已經累的快要暈厥時嚴厲的說:不夠!不夠!再用力一點、不要停~
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他教的打拳更愛他教的拉丁有氧~!
加油加油~!!下次還要一起快快樂樂的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