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好多人結婚
我想是因為我的年紀也到了要接受紅炸彈轟炸的range了吧…
最近被炸的頻率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祝福每一對新人百年好合啊!!

雖然還沒完成婚禮,但目前已經過著新婚生活的雅玲,感覺非常的甜蜜,
不過颱風過後那幾天聽到她和文琴媽聊起「菜價很貴,都買不到青菜」這種話題,
還是讓我ㄧ時無法接受啊!!

彩華在上班時突然MSN說,她要結婚了,
求婚的經過是這樣的,
她男友經過婚紗店時說:我們去逛逛吧?
逛著逛著就說:嫁給我吧~!
依彩華本人的說法,她沒有回答,就算是答應了,
哈哈~應該是害羞吧?

看起來玩事不恭、頭髮很衝、眼鏡框很粗的小賴,上次一起吃飯時還在跟女友吵架中,
前陣子竟然mail婚紗照給我看,也說:我要結婚了!
我真的很驚訝,因為他一整個就是不像個要結婚的人啊~

籌備婚禮中的Penny一邊嚷嚷著結婚好好玩喔~
一邊開心的把她的婚紗照側拍show給我們看
然後樂滋滋的說:妳們也快點結婚嘛~

瘦身成功的仁傑低調的籌備婚事,並且即將以驚人的速度完成,
我想說...雖然你行事低調但你體型縮小的幅度,卻是有目共睹的!

還有哥哥嫂嫂前鎮子才剛剛完成盛大的婚事,讓家裡大大的熱鬧了一番!

真的是結婚的旺季呀~!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