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爆增的工作量
睡眠時間少的可憐
加上在公司的座位地處隱密的偏遠地帶
也沒什麼機會在公司內走動
漸漸的
對於化妝這件事...我成了一個小懶人
記得剛進公司的時候相當勤奮
早起畫妝美美的出門上班
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但是現在~上班時常常只有隔離霜陪伴我
甚至什麼都沒有

今天不知怎麼的突然有句話浮現在我腦海
「化妝是一種基本禮貌」
才突然深深警覺到
我竟然成了個沒禮貌的孩子啊~~~

我想以後還是早起吧
精神奕奕的出現在辦公室
應該也是職場OL工作的一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