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口吃
只是忽然想到,如果有個人叫 Dan ,他又愛跳舞的話
那豈不很妙



他的部落格會取做「Dan~Dan~Dan~Dance!!!」寫很多有關於跳舞的事
自我介紹時,他會說「Hi ! I am Dan. I love Dance」彷彿生來就是要跳舞
練跳舞時遇上心儀的愛跳舞女孩
他會說「You love dance. How about Dan?」這種肉麻不長眼的對白
哇哈哈~可是根本沒有這個人,我怎麼會想這麼多


 
重點只是來播放一下這期跳舞課的錄影,
這次的課是排舞課,上完一期也就學完一支舞
我喜歡這樣的課程,好有成就感~
Morning 老師跳舞很讚,是新竹人大概都知道的 MIX 的老師~

 
對了,我認識一個Dan,但他完全不跳舞
我很喜歡跳舞,可惜我不叫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