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彩妝公主之類的稱號應該比較適合我,哈哈~

話說,兩星期前在上網亂逛,被小 S 的代言吸引,晃到活顏馥莓飲的活動網站,
主打「素顏也可以很美麗」的口號讓我心動不已,
雖然我很愛化妝,但誰不希望素顏也可以很美麗呢?
於是我參加了「素顏天后」的招募活動,
我沒失心瘋,我知道我一點也不是甚麼素顏天后,
我只是貪圖免費的 14 天試用品~
參加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上傳大頭照,然後寫幾句素顏宣言即可
「素顏就是王道」是我的宣言,哈哈,偷懶卻很有力



就這樣,我幸運的得到了 14 天試用品~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真的覺得活動單位好大方喔
整整五箱產品寄到家裡耶,讓人感覺挺開心的,
馬上就迫不急待打開來喝了一瓶~
我原本以為這種美容的飲品,都不會好喝到哪裡去,
但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好耶,口感酸酸甜甜、有一點濃稠的感覺,
果然如其名,馥莓飲,濃郁的莓果啊~
口味像是非常濃縮的蔓越莓汁那樣,我還蠻喜歡的,
那濃濃的感覺讓人有「好有效」的 fu ,好像一喝皮膚馬上會彈起來~
不過當然沒這麼神奇,所以我開始了早晚各一瓶,連續 14 天的試用。


活顏馥莓飲的成分是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
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
查了一下資料:葡萄子萃取物(花青素)的作用,通常是以抗氧化為訴求,
葡萄籽所含的抗氧化物質 OPCs 由於兼具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
因此對於皮膚表面親水性較強的膠原蛋白及親脂性皮下脂肪層的色斑都具有淡化作用。
(哈哈怎麼好專業的感覺)
產品強調:讓維持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容光煥發一整天,健康美麗。


參加這個活動除了貪小便宜之外(哈哈),也真的希望能找到有效的喝的保養品,
但我其實對自己的皮膚狀況,很盲目、觀察力也很低,
除非真的長的大黑班或大濃痘之類,我才會注意到。
為了避免我的眼殘,我需要別人的眼睛來幫我 check,
所以我默默的喝了幾天之後,就開始逼問阿寶和我媽咪,
我到底有沒有甚麼不同?
一開始他們都說:還好,有哪裡不一樣嗎?
直到活動截止快要交稿的時候,他們竟然都說,真的有變好耶。
我媽是說:氣色變的比較紅潤。
阿寶則說:臉變的比較有水。(甚麼叫比較有水啊?)
難道真的 14 天開始見效了嗎?


可是我自己真的看不出來,應該是沒有太過明顯的不同,
好吧,既然如此,讓本姑娘上個妝就知道了,
沒辦法我化妝比保養厲害啊,皮膚狀況好不好,一化妝就非常明顯,
沒想到,真的比較好上妝,而且妝後皮膚有種亮亮的感覺,
哈哈,神奇。
雖然還是當不成素顏天后,但讓我比較好上妝,好驚喜喔~


活顏馥莓飲一瓶定價 69 大洋,一天兩瓶的話,其實不便宜
但我想我如果有陣子很累,或有重大場合需要好膚質的話,
我會提前買來喝,唉~結婚那時怎麼都沒想到勒?


參加這個試用原以為只是單純試用而已,
沒想到接二連三接到活動單位的電話。
先是問我願不願意參加實體活動,和小 S 一起走秀,我覺得好有趣,
但是,要當場卸妝,而且還要喊口號拉票競選素顏天后,
我覺得這挑戰難度太高了,所以就沒有參加。
後來又問,我上傳的照片可不可以給他們使用,
這個好像沒這麼丟臉,我只問了會放在哪裡,就答應了,
所以過兩天如果在奇摩、MSN或是無名小站等入口網站看到我的照片...那就是我...
但是我媽、我弟甚至連阿寶都說:


妳的照片應該是被用在「使用前」吧??


嗚嗚~有需要這樣打擊我嗎?
(邊哭邊打開一瓶活顏馥莓飲,後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