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籌備婚宴的事,
老媽突然告訴我,阿嬤說她不想參加我的訂婚宴,
現在她還在說服她出席,
我聽了覺得好難過喔

其實,我知道阿嬤的心情,
她總覺得自己身體不好很虛弱,
所以不喜歡出門,
又覺得自己老了不好看,也沒有漂亮的衣服,
所以不想面對人多的場合,
再加上疼她的阿公已經走了,
婚宴上看到其他的銀髮伴侶,她應該會倍感寂寞吧…

想到這裡我好心疼阿嬤,很想順著她老人家的意,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她能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她是我阿嬤耶~
從我一出生就照顧我到三歲的阿嬤耶~
好想讓她看看,小時候那個ㄎㄡ逃、頑皮,
看不出是小女孩的小女孩披上嫁衣的模樣,
她一定會眼睛瞇瞇笑不停的看著我,
然後說:那ㄟ家妮水?

總之我打算抽空去看看她,說服她,
帶她去買美美的衣服,告訴她~
妳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阿嬤~妳一定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