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笨蛋打電話來,嗚嗚嗚的說:小潔~我哭了!嗚嗚嗚~
害我嚇一跳,以為誰欺負妳?!
沒想到你說:都是你害的~幹麻寄那張照片來?
幹麻哭啊?因為我太正了嗎??
妳說:我一想到小潔要出嫁了,小潔再也不純潔了,我就哭了!
還說:我一想到你的背影這麼正,但轉過來正面沒有比背面正,我就哭了!
接著又像小孩子一樣,嗚嗚嗚的啜泣了起來,
是真的哭的那種啜泣。

我的天~怎麼有個笨蛋可以這麼笨??
再加上哭點比我還低,真是沒救了!
不過…好吧…我得承認還挺感動的~
所以我除了大笑之外,也陪著滴了兩滴眼淚,
搞的我看電腦太久的眼睛超酸痛!

最後,我想告訴這位笨蛋…
別哭啊!!因為…

我早就不純潔了啊~而且我明明正面也很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