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沒有因為早上的大雨而退縮,
一群人還是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后里騎鐵馬,
果然誠心感動老天,下午的天氣是典型的春日!

在兩邊都是綠蔭的鐵馬道上騎著車,
太陽的熱度剛好,微風的涼度剛好,花開的顏色剛好,
真的很舒服,開心的我還不顧路人的眼光大聲的唱著老歌: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
整個就是小瘋子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睌上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聊天,
我說后里真是個好地方,下次要全家人一起去,
跟她叨叨絮絮的聊些重要或不重要的話,

掛上電話後,我突然覺得有爸爸媽媽疼真好,
雖然我已經這麼大的一個人,他們還是關心也擔心我,
願意聽我講些有的沒的,願意包容我任性的撒嬌和缺點,
我想這份父母的愛,就算是我變成老婆婆了,也不會變的吧??

想著想著突然一陣恐懼襲來,
因為這些愛我疼我的長輩,將來會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總有一天我會失去這樣無私的愛,那會是怎樣的一種空虛?
雖然我很任性,我不想失去,但這由不得我,
就算到時候我地上滾來滾去,踢著腿哭著說我不要!我不要!
老天爺也不會像老爸老媽買冰淇淋給我一樣的,把老爸老媽還給我,
想到就有種心臟失去重心的感覺!

我問寶貝:人生是不是要承受很多痛苦??
寶貝說:當然啊,所以我們要更努力(名符其實的務實的好男兒)
其實我知道人生是苦多於樂,
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還是快樂比較多,
意思是我經歷的苦還不夠多吧?
所以,現在的我,還不夠堅強到能夠面對失去的痛苦,

希望希望~~希望我能好好長大,
希望我的心臟變堅強,希望我的淚腺變遲鈍,
期盼時間像小時候國文課本裡面的文章「漸」所說的,
使人生圓滑進行~

哈哈~原文參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8/c344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