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可以讓我發怒
我討厭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重覆
像是繞路、或是沒有效率的做事之類
 
我也討厭塞在上、下班的路上
明明15分鐘的路程,莫名奇妙的硬是得花整整40分鐘才到
改走其他的路線吧?
結果完全是自作聰明,照樣塞車,覺得自己好呆,更是煩躁了起來
一天不過24小時,為什麼偏得花這麼多時間在通勤上呢?
 
之前景氣不好唯一的好處就是上下班時間省了一半
但現在車又開始多了起來
 
塞在路上到底可以做什麼事?
我有眼耳口鼻手
開著車我已經用掉眼和手了,只剩耳口鼻
但是沒手無法吃東西
鼻子的作用只剩呼吸
總之就是只能聽聽音樂吧~
 
每次塞車,我就開始幻想
幻想車子長出很長很長的腳,
大步跨過前面那顧人怨的車陣
幻想大家的車子都是飛天車,
運行在天空中不同的軌道上,怎麼樣也不會塞
 
好傻好天真
 
其實我並不討厭開車,如果開著車去墾丁、去清境
一路上的心情是風光明媚
我只是很討厭塞車,我想快點回家
 
好吧
我是在抱怨沒錯
我也很討厭一直抱怨的自己
不過應該只是 Monday blue 發作
別擔心,我會堅強的好好走下去
(ㄚ是要走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