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會塞車的溼冷星期一
塞車 = 討厭
溼冷 = 很討厭
星期一 = 超級討厭

以上狀況今天一次湊足
所以可以想像我心中有多少髒話嗎

大家的心情似乎都跟我一樣 
講話也充滿了火藥味
一整天辦公室都很像充很飽的氣球
只要隨便一個人戳一下 它就會炸開
超緊繃

雖然 滿心髒話 腦袋空空
但我今天還是很爭氣 很努力的完成了一個東西

對於分析 思前想後 然後 有條有理給建議這種事
非我強項

我比較厲害的是
憑感覺 胡思亂想 然後 滿嘴屁話

反正總之
今天我雖然很憂鬱 講話不超過10句
但我總是悶著頭 逼著自己做完了
人家說勉強是通往成功的手段
不論是對自己或對別人都需要勉強一下

今天好像有那麼點被說中

我腦汁已乾 虛脫了

我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