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走在一條中性的道路上,它讓我看的廣,也符合我中庸的個性,
所以我走的還算順利,雖然沒有什麼名山大川,奇珍異卉,
卻也不崎嶇、不絆倒,能夠怡然自得


但一條路走久了,我也會期待出現岔路,
那是件好事,因為那代表又可以看看不同的風景,聞聞不同的花香,
所以我不會過於留戀來時路,但現在真的遇上了岔路,
到底是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竟遲疑了起來。


因為不論向左走或向右走,路況都會變的完全不同,
有人說:「你彈性很大,才會遇上岔路」
有人說:「別擔心,向左向右妳都可以走的又快又穩」
但其實我不是彈性很大,我只是比較平均,
我對自己並沒有這麼有信心


我知道能看到什麼,其實取決於自己眼睛張望的幅度。
我知道有人一起走的感覺也不錯


但最令我遲疑的是,或許我想換條路走走,
而現在不論向左走、向右走,都可能很難再有遇到岔路的機會,也可能很難回頭了,
是不是該做個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