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幸運
總之,莫名奇妙的多獲得好處
這幾天不斷發生耶…

上個禮拜去淡水紅樓吃飯,
我點了西班牙烤雞佐薯條,
服務生送了好大一盤薯條上來,
我想~ 哇搭配的薯條這麼多,也太划算了吧
大家也就不疑有他的分享了起來
後來服務生過來問說,薯條吃了沒?
原來他送錯了…
但我們已經吃了阿 XD

睌上去喝東西,更誇張,
先是送錯了一杯酒給我們,
我以為是跑去講電話的人點的,
不知道是送錯,就先嘗了兩口,
服務生也是過來問說,這杯喝了沒?
雖然只喝了一咪咪,很尷尬的…..還是已經喝啦 XD
面面相覷之下,似乎是店長的 bartender 說,那就請我們喝囉

後來喝了一輪 Tequila Shut 之後
我們身後的吧檯突然掉了一個杯子下來,
乓啷一聲,其實沒什麼事,大家只是嚇了一跳,
bartender 卻很不好意思,又請我們一人一個 shut,
哈…雖然也沒多少錢
但真的是莫名奇妙的…有賺到的感覺

過兩天去吃陶板屋,
主菜等了好久都沒上,
服務生過來說,廚師不小心把我們的牛排煎的太熟了,
要重新煎過,需要一點時間,(怎麼會有這種事?)
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吃什麼墊墊肚子,
我說~那來點杏包菇吧
這道開胃菜一直都很好吃
我以為只會來一點點,
但是,就真的一人一盤杏包菇耶…
真的是好好喔…

以上,就是最近幸運之神眷顧我的神跡
雖然都是小事啦,但覺得很有趣,
而且怎麼會接二連三的發生啊?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好像都是因為別人出錯,
讓我多獲得好處,
這樣算是他們服務太好,還是 SOP 做的太爛啊…?

另外
我希望幸運之神能眷顧我一點別的東西
例如...長官們能看的懂我的信
例如...雜事不要再多了
例如...給我一點勇氣
例如...給我一點智慧
例如...給我一點決心
之類的..

恩 我好像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