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仙女與天使誕辰出巡至拉拉山
雖然說每次和這群阿呆出游,
不管去哪裡都只是圍圈圈嬉鬧而已,
但是我們總要推陳出新,到不同的地方圍圈圈,
這次的目的地有新意~
不過有新意沒有用,行程還是超級鬆


行程一 花門票進石門水庫只待半小時
因為好熱好熱,走進涼亭後就不想再動了,開始圍圈圈嬉鬧,
回過神之後,原本在涼亭裡聊天的的阿婆阿公叔叔阿姨弟弟妹妹都走光了…


行程二 石園吃活魚
點了 3500 的合菜,活魚好幾吃,但是不好吃,還吃到小小強…
11 人包含 5 枚壯丁還是吃不完


行程三 梯田變梯水
鬆散行程第一把交椅總召李家肥,
想帶大家去看梯田,迷路半天只看到梯水,
試圖充實行程但終究失敗


行程四 老人搖椅下午茶
就這樣我們進了拉拉山園區,到了民宿,
老人們開始下午茶時間,一個個老人坐著搖椅搖阿搖
沒有搖到外婆橋,只搖到晚餐時間


行程五 老人接著吃晚餐
沒錯,請不要懷疑,
搖椅下午茶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晚餐時間 (行程好緊湊喔)
由於中午的活魚沒餵飽大家,所以吃的飛快,
到民宿才七點半


行程六 民宿殺手遊戲
有鑒於阿呆們平日屁話功力一流,我推薦大家玩殺手遊戲,
果然是整個超白癡,笑到我噴眼淚
光看林把拔奸笑然後一直被誤殺就夠好笑了
王額威也很搶戲,哭天搶地但沒人相信她
最遜的是自稱柯迪的黃抵敵,大家覺得她話太多第一輪票就都投給她
最厲害的是教主與貝貝殺人於無形的功力
林阿寶冷靜以對分析情勢和我的胡亂瞎猜成為強烈對比
這遊戲可以說是今天的高潮了吧(那幹麻要特地來拉拉山玩啊 = =)


行程七 溫情慶生時間
謝謝邱大邱還幫我準備了驚喜,感動~
我都沒準備真害羞
但~我還是愛你唷仙女


行程八 拉拉山神木只看7棵
由於行程太鬆散,難得出來玩能睡足八小時,
第二天上午,吃完我好愛的稀飯早餐後,
出發去爬拉拉山,嫩雞腿們再次遜掉
看完幾顆最大的神木之後,大家就吵著要往回走了

行程九 中壢新明牛肉麵
這就是本日最後形成了,
為了吃這牛肉麵,大家爬完山明明很餓,還硬ㄍㄧㄥ著不吃東西
所以這碗牛肉麵真的好好味啊~!

以上就是這次所有行程了,真佩服自己還可以抓出重點
不過跑了這麼遠,還是覺得很有旅行的fu
重點~是跟誰一起去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