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
她遠遠的走來,即使人潮洶湧,還是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不只是因為她高挑的身材在人群中鶴立雞群的突出,
而是因為她走路的自信婀娜,還有她皮膚的動人白皙。
 
她的頭髮全向後梳,紮成一個日系包頭,
露出光潔飽滿的前額,五官顯得很立體,
真正的美女總是可以毫不遮掩但依然美麗,
她穿著簡單的湖水綠棉質開襟衫,襯著膚色更加晶瑩剔透,
搭配淺灰刷色 skinny 牛仔褲,勻稱的長腿讓我目不轉睛,
隨性的肩背著 Balenciaga 深鐵灰色銀扣 Giant City,
與她美麗中帶著帥氣的樣子非常相襯,
高挑的身材搭配這款包包比例也很剛好,
這樣的時尚女孩,或許有些驕傲,但很吸引人。
 
 
2號
站在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前,廣告燈櫃的光線壟罩著她,
與朋友談笑著的明媚笑容,抓住了我的視線。
 
她留著一頭長髮,雖直但不呆板,
豐潤的髮質反射著盈盈的光,看的出來經過細心修剪與照顧,
那是優質女孩的必備條件-「懂得愛護自己」。
她穿著黑白條紋的毛衣搭配 A 字短裙,簡單低調的造型不譁眾取寵,
好質感的料子和合宜的剪裁,顯的她身段穠纖合度,落落大方讓人覺得舒服。
我與她迎面交錯而過,眼神交會之中,她並未停止談笑,
與我相視亦未有一絲害羞退縮,只有坦然大方,
姣好的膚質、明亮的五官、不疲倦的眼神、開朗的笑容,
在在散發一種富裕的安適感,那是大家閨秀的氣度。
 
 
3號
捷運的月台上,她亭亭而立,
讓我眼光停駐的,是那雙修長的美腿。
 
雖然是昨天遇見的,但我已經記不得她的穿著,
或許是美腿太賞心悅目,讓我忘了觀察她的打扮。
印象是穿著短褲或短裙搭配高跟鞋,總之是可以展現腿部的款式,
她的雙腿沒有多餘的線條、又直又長,
所以即使露出了一大部分的肌膚,也不會讓人覺得低級,只覺得修長高挑。
讓我驚訝的是,走過她身邊時,我發現她竟足足矮了我半個頭,
原來她的身材比例已經好到讓人有身高 170 的錯覺,
更令我驚訝的是,她推著嬰兒車,旁邊站了一個年輕男子,原來她已經是媽媽了。
這麼美麗的背影,讓我不忍看清她正面的樣子,
就遠遠的欣賞,讓她成為媽媽們的標竿吧。


搜哩,雖然沒圖沒真相,
但我要說的是,美女真是風景的一部份,
走在路上那些美麗的人兒,總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