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是我的平順年,
沒有大改變、沒有大起大落,不過也算是穩定的緩步成長,
雖然那個上揚的角度大約只有 5 度,← 的確是有夠平緩
至少年紀添了一些,想法也成熟一點吧。
 
不能免俗的來個年度事件回顧~
 
一月 新媳婦第一次在婆家過年,異常冷靜沒哭哭之我好成熟。
二月 超短暫之咻一下就過。
三月 春暖花開之看了很多書。
四月 超難得的家族旅行,好難忘大家在清境的笑容。
五月 這個月我想很多。二度東京行九天,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呢?
六月 獲得頗為振奮的鼓勵。繼續想很多之連續三個月不買衣服大挑戰開始。
七月 阿寶的阿公過世,生離死別感觸良多。
八月 二八佳人一朵花,我生日的月份謝謝大家支持。
九月 VIVI誕生。完成三個月不買衣服大挑戰。 ← 這也叫挑戰。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簡單 =.=
十月 秋季瘋狂購物月。 ← 那前三個月不買衣服是在努力什麼?...
十一月 結婚一週年很開心滿足的度過,得到 GRD III。
十二月 人生的檢討月。節慶的狂歡月。工作的爆肝月。
 
哈…其實某些月份是硬寫的,恐怕是沒什麼重點的過掉了,
日子就是這樣,不管轟轟烈烈還是平平淡淡,
它就是不間斷的流逝著,沒在等人的啊。
 
雖說現在寫這種歲末文,好像嫌早了一點,
不過為了我的期待,為了我的激勵,
早點開始結算檢討,應該是會比較好,
蹲下是為了跳起來。
 
Bye Bye 2009
 
Hello 2010

(圖片來源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