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討厭塞車之苦的我,常常都夢想著,
如果能走路上班,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這個夢想一年後可能要實現了,
因為敝公司講了一百年要興建的竹北辦公室,
終於確定要動土啦~
那地點離我家超近,雖然走路上班可能還需要練一下,
但是騎腳踏車是絕對沒問題滴。

今天下午我收到動土典禮承辦單位的通知,
請我和其他七位同事支援擔任動土典禮的禮司,
禮司是幹麻用的?看過電視上的動土典禮,
可能是要幫忙遞上有綁紅緞帶的鏟子之類的工作吧?
看典禮和預演的時間,應該會很曬,但想到可以看到高官拿鏟子挖土,
感覺上挺有趣的,所以並不排斥。


沒想到可愛的承辦單位主管希望我們大力幫忙,寄了以下的信,
(警告:內容相當諂媚,不喜勿入~)

致本公司8位首席美女, ß有語病,既然是首席,怎麼還會有 8 位?
本次竹北辦公室動土典禮,
有勞各位美女大力協助, 
小弟放眼望去,
僅各位之美麗、端莊與大方可撐起本公司動土典禮之場面。 ß為了請我們幫忙把我們捧的超高
 
拜託啦~~~
幫幫忙啦~~~
XX與我會擇日請大家吃飯的,
謝謝
 
 
雖然這信有語病,而且諂媚至極,(這主管人很好啦,不是在罵他喔)
但我覺得「首席美女」這詞兒是在太有創意了,
當然我才不是什麼首席美女,
也深深了解,在工作場合中,為了成功我們往往需要說出許多謊言,
但還是讓少女我有些飄飄然,女人是很容易著了「諂媚」的道的,
正所謂「女人難過諂媚關」,請大家記住這一點,
不論是在生活上、工作上、感情上以及家庭上,
好好運用,絕對會獲致莫大奇效的,
好唄?
 
我得來去想想動土典禮那天要穿那雙高跟鞋,要畫什麼樣的妝了~
(看,不過是被諂媚一下,就超用心的,真是個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