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東西是從國小開始就有的習慣,
那感覺是…
那些東西在心裡生成,
如果不化成文字寫出來,
就會這麼死掉了。
又或者是,心裡的雜亂,
能藉著一字字一行行的孕育過程慢慢釐清,
找到那個藏在背後的澄澈。


所以現在也還蠻喜歡寫部落格,
雖說有時候覺得寫部落格的人是暴露狂,
最近做了什麼或心裡的感受,有需要這樣公開在網路上嗎?
這些東西,其實無法控制什麼人會來看,
也無法控制看了之後的想法,
但我還是喜歡寫,
那意思是說我是暴露狂嗎?
哈哈~可能喔


但是部落格上的我,就真的是這個我嗎?
部落格上的你,就真的是那個你嗎?
我想兩者會有不同程度的落差吧?
面對面的人,用眼睛、耳朵確認都無法看清,
更何況是透過銀幕、透過網路呢?


大概還是只有自己知道吧
今天我做了一個記號


我要知道我為何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