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我不得不老梗的說,過的好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白駒過隙、似水流年、韶光荏苒、星移斗轉,
我跟阿寶竟結婚快一年了,我也從披著花嫁的新娘,變成拿著鍋鏟的人妻了,←事實上,拿鍋鏟不超過五次
改天再來說說結婚以來的感受,
實際一些,就是慶祝慶祝先。 ←說慶祝,好像結婚一年很難得似的 XD
 
結婚週年的慶祝活動,本來阿寶說要帶我去高級餐廳揮霍,
他穿西裝,我穿小禮服,以示隆重之意,
連餐廳都打聽好了,說是要去「Paris 1930」,位於亞都麗緻的法國餐廳,
以重溫法國蜜月行的浪漫。


他又說,帶我出去玩也不錯,我們很久沒兩人單獨去旅行了,
想到兩人相依開車去玩耍,也是挺吸引人的,而且那快樂可以延長,
我媽又一直告誡我,生小孩之前,要好好珍惜兩人世界,
能出門去旅行就出門去旅行。
所以雖然裝貴婦吃大餐很贊,
但還是決定來個兩個人的三天兩夜小旅行,大餐,就下次吧。
 
這次的目的地是「花蓮」,花蓮和台東已經是台灣最後的淨土,(墾丁已經淪陷了…)
要好好把握機會體會它現在純良潔淨的姿態啊
 
雖然只是個小旅行,但還是很開心也很期待,
行程上排的很鬆散,住宿倒是花了我一點時間搜尋,
第一天我們入住遠雄悅來,很幸運的訂到便宜的海景房,
第二天的住宿地點,就花了我好多腦筋啊,因為前一天已經住飯店了,
隔天想體會一下花蓮有名的民宿,於是就上網找,
第一個關鍵字當然是下最直接的「花蓮 民宿」,結果跳出來的資料也當然是不知道幾百萬筆,
雖說有個「花蓮民宿網」,但裡面得資料,也讓我看的眼睛都要脫窗了。
 
雖然是住民宿,但還是想找品質好一點,有特色的精品民宿,
找了大半天,終於嘔心瀝血整理出以下幾家看起來不錯,值得一試的民宿,
住宿價格約在3,000~7,000,有些跟本和飯店的價錢不相上下了,以後去花蓮可以參考唷。

藍山會館
高級度假會館的路線,比較大人風

八嗡嗡
海邊包棟villa,價格不斐

後湖水月
villa,有一間房型是帳篷式的,超酷

境外漂流
人氣超高的民宿,每間房間的佈置都有不同的主題,超夢幻,價格較親切

望海樓
房間有無敵海景

潭心閣
房間看起來不賴

海灣32行館
標榜海景,房間建築皆美

夢田信箱
villa

63inn
吃早餐在透明玻璃屋,有湯屋

發現樹湖 看見幸福
房間也走高檔路線

迴音谷
整個房間就是玻璃屋,這個我也很想住住看


喔!好晚了,明天要出發去,開心的向前行,
所以,待我回來再補充整理吧~
每一間都想住住看呢,不過這些不錯的民宿都很快就被訂滿了,
我們第二天住的是 63inn ,住完再來分享嚕~

來去睏啊,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