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節奏,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的人生的節奏,是什麼樣子的呢?
如果沒有靜下來好好傾聽,這樂章這小節就這麼流逝了
偶爾隔著一些距離觀察自己,才能看清


我需要一點 tempo
給我一點 tempo 
是的  tempo


那節奏可不光只是咚滋搭滋,
從前的道路,連結著未來的去向,
你可以說它懷舊,但也可以說它現實
總之是得自己負責的。


「頭暈目炫的時候請試著起身反轉,
如果這份悲傷讓妳痛不欲生,它也會終結別處的痛處」


我不是這麼的悲傷,但我有點頭暈目炫,
起身反轉之後,要面對的是另外一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liu520 的頭像
    naomiliu520

    naomiliu520的部落格

    naomil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